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完美上師與其誕生地

完美上師與其誕生地

分類:巴巴的故事
2010/09/27 15:53

當我住在靠近佳滿坡的那塔城的七年之間,我經驗到了神聖光輝與唵(Omkara)的 聲音。我啟蒙了數以千計的人;巴巴把我喚去並給我法性之友的稱號;阿南達瑪迦的第一任秘書長帕奈庫瑪查德吉也做了許多工作。整個阿南達瑪迦就在一個掛在秘 書長腳踏車上的小棉布袋裡:所有的信件、回函及計劃等等都在這隻布袋裡,全天候地跟隨在秘書長的腳踏車上。帕奈兄白天上班晚上住在瑜伽屋,就如此地進行著 阿南達瑪迦的工作;瑪琪的數目開始增加。巴巴常說:「要成立一個組織,否則你們這些人將無法控制增加中的瑪琪,而且我一個肉身能啟蒙多少人?所以你們必須 要成為阿闍黎。」

一九六○年,我從那塔城調職到佳希坡。那時巴巴常突然到我那塔城的家中來,使我必須匆促地去通知所有的瑪琪。同樣的,那年巴巴意外造訪佳希坡,並說我即將被調離此地,必須為孩子的教育做些永久性的安排。一個月後我接到調職信 巴巴已預知此事 -- 我自佳希坡調到西藏邊境。

我被遠調到西藏邊境做了五年的邊防工作。但因為巴巴要我為孩子的教育做永久性的安排,我讓他們在木柵法坡入學,並由阿闍黎與馬侃吉督導他們,他們在那兒上學而我到西藏去。不論那是祂的恩典或是個故事,我簡單地說:「上帝是無限的,而祂的故事也是無限的。」

當 時在佳滿坡有個人稱「死亡谷」的地方,在入口有棵羅望子樹。巴巴告訴我們說可以到死亡谷去,但不要超越那棵羅望子樹,可是我還是去了,並看到兩座山之間有 一條狹隘的小徑。過去曾有一些白人到那兒去打獵,但都不曾再回來;這種情況與故事傳開後,人們開始稱它為「死亡谷」。巴巴說:「你在羅望子樹下可以有很好 與寧靜的靜坐,但同時也將體驗到恐懼,所以要小心。」巴巴在這羅望子樹下傳授了許多人密宗靜坐。

 在一九六○年,阿南達瑪迦的第一場哲學研討會就在我嘎德埔的家中舉辦。我們遵從祂的命令,在沒有任何講經說法老師的情況下舉辦哲學研討會。祂下令「辨哲學研討會」。我問:「巴巴,什麼是哲學研討會?」祂就向Ac Ramtanukji Ac Shiv ShankarjiShiv Shankar Bandopadhyaya Ac Harisadhan Ghose 解釋哲學研討會的意思。當時Achilyadevi 已 成為阿闍黎,她也與我們一同去參加哲學研討會。有一些知識份子提出一些問題,但令人驚訝的是巴巴早在派我們來出席這哲學研討會前已跟我們解釋過所有的問題 與答案,我全都記得並回答他們所有的問題,就像是完全準備妥當的學生上考場一般。由於祂的恩典,這哲學研討會非常成功;許多人接受啟蒙、在當地成立一個單 位並建了一間瑜伽屋。
有 一次當巴巴在波尼亞時表達了祂想視察嘎德埔的意願,我也對祂做出了邀請,但巴巴說「我會遲一點來」。然後在十一月時,巴巴透過秘書長傳訊說祂十一月會來, 日子也已確定。巴巴來了,並在我家住了兩晚。巴巴選擇到那兒的一個芒果園去散步,就從園子的這一端走到另一端。當巴巴要離開嘎德埔時,祂要我在祂睡覺和散 步的地方做靜坐,我遵從祂的指示並感覺到那地方充滿了靈性波動。心靈的集中與身體的輕盈證實了上師停留之處為我們的靈修創造了理想的波流,那波動融匯在四 周。那些知道微生命理論的人會說那地方仍然充滿著正性微生命;從事靈性修持的人可以領悟到這點。我個人在靜坐中了悟這事實並感受到那地方的奇蹟。

如果巴巴住過兩天的地方就具有如此重大的靈性意義,那要如何想像巴巴誕生、成長、居住了長時間並啟蒙數以千計的人之所在會是如何重要?!我們絕不會忘記佳滿坡的喜悅,它是阿南達瑪迦弘揚到世界各地的基地。把佳滿坡設計為靈性教化中心是我們崇高的責任!
- A’c Chandranathjii



Baba 的祝福:-

讓所有的人歡樂
讓所有的人都沒有疾苦
讓所有的人都看事物的光明面
讓沒有人會因被壓迫而受苦
一切祥和平安 一切祥和平安 一切祥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