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把【愛】分享出去



【愛】分享出去


我相信每一個事件的發生,都是最完美的安排 
當我發出強烈的訊號(意念)宇宙大能開始幫助我
順著自己的生命之流,完成功課~
遇見唐老師更讓我證明了這樣的想法
有唐老師在的地方總是有一種的氛圍
(要親身感受才知道那是甚麼感覺)
尤其老師在課堂上帶領冥想的時候讓我沉浸在很深的寧靜自在中
當心靜下來了我才有辦法讓自己回到孩子的身心
去學習去回憶去經驗~
老師在課程中所安排的每個流程就像海浪一樣有著他的韻律,
浪來了激起浪花退潮了平靜了….
這些都是他幾十年來的經驗累積!
他其實就是海洋”, 容納了豐富的資源和滿滿的愛
每次看到他展示的教具(他親手畫作), 都讓我們驚呼連連哈哈哈
(當他的學生好幸福喔,好想去他的幼稚園讀書)
可以每天聽故事太精采了
他總是想盡辦法的要將自己的資源跟我們分享不計較的付出
他說: “你們可以全程錄影我不怕別人COPY, 因為我不會去COPY別人的
希望大家把這個愛分享出去
當我聽到這些話時我心裡是感動落淚的!
謝謝宇宙的安排能讓我跟著唐老師學習~
期待3月份的課程可以再當一次唐老師的學生~開心開心  (秋婷)